卷阿

出坑,被踹回来,出坑,被踹回来

请问o强a犯法么(2)

韦斯莱双子(o)x你(a)


——————————————————————————

“格温”赫敏看着你蹲在餐桌底下“你是我见过的最不像拉文克劳的拉文克劳,也是我见过的最窝囊的a。”


“嘘!”你赶紧向赫敏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赫敏还想说什么,就感觉自己两个肩膀被人一起拍了下。


“嗨,格兰杰。”


“嗨...”赫敏都感觉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梅林啊,可千万别被发现,我可不想被游走球们追杀。


“看见格温了么,我们找她好久了。”


“她还是不愿意和我们约会。”


“真不敢相信,竟然有a会拒绝一次拥有两个o。”


“还是韦斯莱的o。”


我可真看不出来你们是o,赫敏想到。


“我很高兴你们接受了自己的分化成果,格温可能还在图书馆”赫敏移开自己的眼神“你们知道,她一心想分化成b”


“谢谢你,格兰杰。”


“也许我们的婚礼你会来当个伴娘?”


“我的荣幸。”


等游走球们走开,赫敏才让你出来。


“我不明白”赫敏吃着自己的早餐“你明明是个a,看见他们怎么和看见猫的老鼠一样。”


“你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


你直视这赫敏好奇的眼神“他们把我赌在有求必应屋里,逼着我标记他们。”


“还要闻我的信息素!”


“说真的”赫敏同情的看着你“你如果是个o,你就可以告他们了。”


“可惜你是个a。”


“还好我不是o,不然谁知道他们两个会做什么。”你保证,如果你是个o,只有梅林知道弗雷德乔治会干出什么来。


你可不想年纪轻轻就有孩子。


“有道理,还是b好。”


不管你再怎么小心,还是躲不过有活点地图的双胞胎,更何况你是不看书就会s的人,在图书馆里蹲着就能抓到你。


乔治一把拦腰抱住你“抓到你了。”


“现在,咱们去有求必应屋吧。”


乔治将你按在沙发上“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


“你是个o,你能不能矜持点儿。”


“我想知道你是什么味道的”乔治向你眨了眨眼睛“够矜持么?”


“乔治!你竟然背着我偷吃!”弗雷德冲进来,勾住乔治的脖子把他从你身上扒下来“说好的一起呢?!”


乔治和弗雷德扭在一团,你小心的往出口那里挪动。


一个合格的拉文克劳要明白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就在你快要碰到出口的时候,腰上一股拉力把你拉了回去 。


“我让你走了么,嗯?”你能感受到他的头发和你缠在一起,他的气息也洒在你耳朵上。


“为什么我你一来你就想走。”


“你都和乔治一起去校长室约会了,连和我说句话都不愿意。”


“你怎么能为了别的男人冷落我?”


“弗雷德,别说的好像我渣了你一样。”


“小格温”乔治蹲在你面前“你为什么躲着我们。”


“我接受不了我是个...”


“你撒谎,我和乔治都接受我们是个o了”


“你有什么不能接受自己是个a”


“呜!”乔治掏出魔杖给弗雷德施了个咒“不好意思,弗雷德 ,我更喜欢小格温的声音其实。”


“没关系,也许我们可以从接受自己的信息素开始。”


“我的信息素是鼻涕虫味的”


乔治一脸震惊的看着,弗雷德张大着嘴,努力想说些什么。


“那也不错。”弗雷德疯狂点头赞同乔治的话。


“你们不是很讨厌鼻涕虫么”


“但他在你身上,现在就是我们最爱的了”


“是墨水。”


“我的信息素是墨水的味道。”


乔治闻到了你释放的信息素,这个味道很熟悉。


在你们还未踏入学校前,你就经常跑来陋居,带着写着你稀奇古怪的想法的羊皮纸。


很像那张羊皮纸的味道。


“我想说很多”弗雷德活动了一下嘴巴说道“首先,乔治,今天我就先放过你。”


“确实是墨水的味道,上次期末考你给我传答案的纸条,就是这个味道。”


“这次考试你想都不要想了。”


“没什么难的不是么”乔治突然凑近你,弗雷德勒着你的胳膊也用了些力气。


“不如你标记我们吧,每个a都会标记o不是么?”


“说真的,别的a巴不得标记百八十个o,你面对两个就这样。”


“还是不是个a了”我宁愿我不是谢谢。


“该害怕的是我们,不是么”乔治俯下身来,和你额头相抵,放低了自己的声音。


他知道你的喜好。


“想想我们易感期的时候,只能靠着你,那种要哭不哭的样子。”


“不想看看么”


“大名鼎鼎的韦斯莱双子”


“格兰芬多的游走球。”


“被你彻底征服的样子。”









评论(19)

热度(2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