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阿

出坑,被踹回来,出坑,被踹回来

韦斯莱双子:一忘皆空后

——夹心饼干向

——是双子被一忘皆空后再一次喜欢上你的故事

祝各位看的开心

   ----

    “为什么你一点也不慌,他们可是被施了一忘皆空。”Hermione看着你淡定地翻了一页书“他们连Ron都忘了。”


    “Hermione,你认为什么是爱情”你从书里抬头看着Hermione。


   “什,你非要现在和我讨论哲学问题么”


    “我不认为它仅仅只是一种荷尔蒙的互相吸引”你低头翻了一页书“我更偏向于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


   “我的意思是”你看着走来的四个人,露出了势在必得的微笑“他们一定会再次爱上我。”

 

    你向Ron打了个招呼,就不再看他们了,丝毫没有自家男朋友把自己都忘了的自觉。


    “拉文克劳的都这样么”Ron突然心疼起自己哥哥了。


    “不,Ron,你看看赛德和秋,秋也是拉文克劳的”Harry的语气都透着一丝羡慕,毕竟是情窦初开的小男生。


   在Harry和Ron缩在一起说悄悄话的时侯,Weasley兄弟也在一旁说悄悄话。

    

   “George”


    “Frade”


     “我想我们坠入爱河了。”


    “你说的没错,Frade。”


    “那就看谁先俘获鹰小姐的心吧。”


   “公平竞争。”

  

   “嗨,小姐”George看着你抱着一大摞书出来,顺手抱进了自己怀里“为美丽的小姐服务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Weasley先生。”

   

    “你可以喊我Frade,你知道的,我们出了点意外,忘了一些事情,但我觉得我们之前肯定认识。”


   “而且关系匪浅。”

    

   “你说的没错,George。”


    “嗨,你怎么分出来的”George将书放在拉文克劳休息室的桌子上“幸好我们不是小鹰,不然我和Frade连休息室都进不来。”

      

     “对了,这个给你”George将一个毛绒绒递给你“Weasley新品。”


      “谢谢。”


     你看着George即将出门的身影,突然开口“你知道么,George。”

     

      “知道什么?”


      “你刚才做的一切,和我们初遇是一模一样。”


       “命中注定,不是么?”


      Hermione看着George向没遇到你的Frade炫耀你们聊的有多开心,摇了摇头“还真让她说对了。”


   “命中注定的爱情。”


 “这样没问题么,她不是会解一忘皆空么,万一他们真的一直想不起来怎么办?”Ron问到。


“但他们想起来你了,Ron”Hermione说到“只要他们足够在意她,就会想起来的,就像你一样。”


   “Weasley先生,您能让开么,我想你不想我和你弟弟一起被Snape教授用眼神杀死。”


    “叫我Frade就行,鹰小姐”


    “看在梅林的份上,你愿意和整个霍格沃茨最帅,最有意思的男生一起去霍格莫德么?”


     Frade看你不说话,紧张的搓了搓手指“我保证,这会是场非常棒的冒险。”


    “你答应他吧,马上就要上课了,迟到了Snape会杀了我们的。”Ron拽了拽你的校袍。


    “好,周末见”你和Ron走进教室,Frade还悄悄向Ron身上丢了一些东西。


   Frade向躲在柱子后面的George走去“我就说她会答应我,George。”


   “等着吧,Frade,这说明不了什么。”


   Frade拿着自己拖着李乔丹,背着George研究了一晚上的攻略带着你在霍格莫德里逛。


  Frade对于霍格莫德的熟练程度不亚于自己家,但他今天实在是没有把握,你实在是不能和普通女生划分为一类。


  “不如去尖叫屋吧”


  “好...你说去哪儿?”


 “我觉得你听清了”


 “当然,但是小姐,我相信你知道咱们是在约会。”


“你不想看看我害怕躲你怀里的样子么”


“走吧”Frade牵过你的手向尖叫屋走去。


他们确实忘记我了,你想到。


自从你们在一起后,你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们面对你时露出无措的表情了。


毕竟他们已经完美的掌握了你的性格。


Frade,和跟在后面的George,他们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告诉你,哪怕他们一忘皆空,他们也会再爱上我。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