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阿

出坑,被踹回来,出坑,被踹回来

请问o强a犯法么(1)

韦斯莱双子x你

没错,就是你a双子o

———————————————————————


身为一个拉文克劳,你既没有特别突出的家世,也没有优异的成绩,唯一可以引起别人注意的,估计只有是大名鼎鼎的韦斯莱双子,格兰芬多的游走球的青梅竹马这一件事了。


“放心吧,格温”弗雷德借着身高优势,将胳膊搭在你的肩膀上“哪怕你分化成了b,我们也会带你玩的。”


“不过我们更希望你是o”乔治将胳膊搭在你另一边。


“我们一定会是整个学校最帅,最受欢迎的a。”


“我会分化成什么不重要”你从他们两个手底下挣扎出来“我只知道你们两个想压死我。”


你活动了一下肩膀“更何况,你们怎么这么确定你们会分化成a。”


“说不定就是o呢。”


你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不仅打了寒颤。


弗雷德和乔治则用看巨怪的眼神看着你“我觉得老蝙蝠说的没错。”


“你的脑袋真的让巨怪打坏了”


“呵。”


你从没想到你还有预言的天赋,韦斯莱双胞胎分化成了o,而你成了一个a。


老天给三位恶作剧天才开了一个玩笑。


霍格莫德的周末,你拒绝了室友的邀请,在拉文克劳的图书馆里看《分化论》。


整整一周的时间,你为这玩笑般的分化结果找了无数资料,没一本书提到过分化结果会错误或者会有二次分化的现象。


也许得去一趟禁书区,你抚摸着书想到,我更想成为b。


敲玻璃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路,你顺声音看去,弗雷德正面色潮红的骑着他的扫帚,举着的手发着颤,整个人摇摇欲坠。


你连忙把他拉进来。


“你怎么会进入易感期,你才分化多久,乔治呢?”


“他去霍格莫德了。”


弗雷德弯下腰紧紧抱住你,你感觉自己要被柠檬包围了。


“格温...”弗雷德在你耳边呢喃道“标记我好不好。”


“格温,再和我去分一次院好不好。”


他们不亏是双胞胎,不论是撒娇的语气,还是在你颈脖里蹭了蹭去的脑袋。


明明是头狮子,却还要装作金毛。


弗雷德感觉到你逐渐跑神,起身把你抱起来,将你的头按向他的脖子。


“标记我吧”


“想一想,你标记了大名鼎鼎的韦斯莱双胞胎的哥哥”


“还是最难以驯服的一个。”


“多有面子。”弗雷德现在像极了拐卖小孩的大叔,可惜那个小孩不吃糖。


你拼尽全力把弗雷德从你嘴边挪开“醒醒弗雷德,我们应该去医疗翼,况且现在谈标记是不是太早了,我们还没成年。”


弗雷德毕竟处于易感期,被你推倒在了地上,他紧紧抱着自己,还传出来一两声呜咽。


我天,你把弗雷德抱进怀里小心安抚着,易感期太可怕了。


弗雷德最后是被你打晕了送进医疗翼的,他在被灌抑制剂的时候还嘟囔着想让你标记他。


这该死的ao吸引。


你想到如果是别的a,弗雷德也会这样去向别人撒娇,比如安吉丽娜。


“克制下自己的信息素,小姐,不然你也得来一瓶抑制剂了。”


“抱歉,夫人”


“我建议你去找一下另一位韦斯莱先生。”


“虽然分化这么短就进入易感期的o非常少见,但他们毕竟是双胞胎,很可能另一位韦斯莱先生也进入易感期了。”


“不可否认,他们高大又强壮,但进入易感期的o你也看见了。”


连我都能把弗雷德打晕。


“连你都能把韦斯莱先生打晕。”


你急忙离开医疗翼去找乔治,现在只能走密道才能尽快去霍格莫德。


你找到乔治的时候,他正一个人缩在尖叫棚屋,嘴里一直念叨着弗雷德和你的名字。


“乔治”你蹲着他身边,摸了摸他的头“你怎么样。”


乔治抱住你 ,手都在抖“我很好。”


“弗雷德呢”


“他在医疗翼待着呢。”


“你...标记他了?”


“没有!怎么可能,我们还没成年,更何况咱们刚刚分化。”


乔治送了口气“那就好。”


“希望弗雷德清醒的时候能记住自己都干了什么”


“他一定羞愧的恨不得立马投胎。”


乔治没有回你,他只是一直盯着你看。


“怎么了,乔治。”


“我以为你选择弗雷德,不要我了。”


“怎么会,我不会抛弃任何一个朋友。 ”


“我一小时前给你用了传讯魔法,但你现在才来。”


“什么传讯魔法,我没收到。”


一定是弗雷德拦下了,该死的弗雷德,竟然想吃独食,乔治使劲咬住自己的舌尖,让自己看起来泪眼朦胧“你当然收不到了,你喜欢的只有弗雷德。”


“没人关心小乔吉。”


我天,易感期会让人变的这么软么,弗雷德易感期时还残留着点霸道因子,但乔治不。


乔治整个人都软下来了,一个大狗狗泪眼汪汪的看着你。


你感觉口干舌燥起来,不自觉的摩擦牙齿,想咬些什么。


“其实你可以标...”


“我们回学校。”你打断了乔治的话


乔治很长时间后才回复你,你已经准备动手把他也打晕了


“好。”


医疗翼里,弗雷德和乔治大眼瞪小眼。


“都怪你,乔治。”


“明明是你的错,弗雷德。”


“如果不是你非要熬什么迷情剂,我们怎么会提前易感期。”


“我看你挺享受的。”


“可惜咱们谁也没能成功”


“东方的柳下惠见了她都得说句祖宗。”


“好了,弗雷德。”乔治看着自己硬磨着你留下的校服外套,上面的拉文克劳徽章闪着光。


“我们还有机会,不是么。”


“没人敢和韦斯莱抢女朋友”




评论(5)

热度(2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