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阿

出坑,被踹回来,出坑,被踹回来

水形物语(哈利x你)

灵感来源电影:《水形物语》,真的太浪漫了,这个电影。


“人鱼公主在海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类,逐渐对双腿和人类的世界产生了向往,她失去了亮丽的歌喉,换来了双腿,但那个人类却背...”


“哈利”赫敏把书猛地放下,发出砰的一声“这只是个童话故事。”


“哦,赫敏,你怎么这么没情调”罗恩推了推哈利“结局呢,他们在一起了么,公主是不是变回人鱼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不,罗恩,公主死了,变成泡沫了”赫敏转头看向哈利“我建议你现在应该想想怎么在水里待那么长时间,而不是在这里看童话故事,哈利。”


“不,我不相信”罗恩放过了哈利,转身开始摇晃你“人鱼公主怎么会死呢,格温,你告诉我这些都是假的,公主还活着。”


你拍了拍罗恩的肩膀,抬起魔杖施了个魔法       

  也许他们的孩子还活着。


 “对,孩子”罗恩双眼发光地看着你“他们的孩子一定很漂亮。 ”


        “罗恩,你能不能长点脑子”赫敏打了一下他的头“黑湖里有的是人鱼,你想和他们生孩子么?”


罗恩看了看你们三个,拿着本书挡住自己趴在了桌子上“让我静静。”


哈利悄悄地靠近你“其实我还是相信他们的孩子一定很漂亮。”


“谁知道现在的人鱼都经历了些什么,说不定变异了呢”哈利耸了耸肩膀“我相信他们的孩子一定生活的很幸福。”


你悄悄地在哈利手心里写了字,我也相信。


“我要是可以拿我的声音换我变成人鱼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下水了。”哈利开玩笑道。


哈利没想到他要和自己的“梦中情人”比赛。


“恭喜你哈利,你可以问问他们人鱼公主的事情了”罗恩开玩笑说道。


“我现在连怎么下水都没想到,怎么和人鱼去抢宝物”哈利担忧地看向你“他们会不会把我撕成泡沫。”


“你想象太丰富了哈利...”赫敏刚想说什么,就被你拽了拽袍子“怎么了,格温,哦!你真是太聪明了。”


赫敏拿过你举到她面前的书“鱼鳃草,可以让人短暂地长出腮,斯内普的办公室一定有这个。”


“去偷斯内普的东西,赫敏你疯了?!”


“或者你披上隐形斗篷,无声给哈利来个泡头咒?”


“不如我们还是去偷鱼鳃草吧。”


最后定的是哈利和罗恩吸引斯内普的注意,你趁机去他办公室里偷鱼鳃草。


哈利趁斯内普不注意,将从双胞胎那里淘来的道具扔进了隔壁斯莱特林的魔药里。


魔药炸开的时候,那个斯莱特林恶狠狠的看向哈利“怎么,又为那个小哑巴出头么?”


“你不会爱上她了吧,波特,那个小哑巴脸上还有两道疤呢。”


“你不会有些特殊癖好吧,听说你喜欢人鱼呢,或者我可以送你一条。”


“不过人鱼那么丑,真没想到你会感兴趣。”


最后这场事件由恶作剧演变成了打群架。


“他们真是太过分了,怎么能那样说格温”罗恩愤怒地锤着医务室的床。


别生气,罗恩。


你拍了拍罗恩的背安慰他。


哈利在一旁气的大喘气,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感受到哈利的难过,将手握成拳递到他面前。


哈利敲了敲你的拳头,你随着张开手掌 鱼鳃草躺在你的手里,还有蜂蜜公爵的糖果。


“格温,干的漂亮”赫敏高兴地抱了抱你“这场架也不算亏。”


“我只恨为什么我没能多打他们几拳。”


“那些斯莱特林真是太过分了,格温那么优秀,他们有的成绩还没格温一半好”


在罗恩和赫敏说斯莱特林说到上头的时候,哈利悄悄地靠近你。


“格温,其实我觉得你真的很像人鱼公主。”


“你长得很漂亮,还非常聪明,耳朵两边的伤口像鱼鳃一样。”


“你跳舞的样子像...像一只白天鹅一样。”哈利红着脸说完。


你明白哈利是想安慰你,但你还是克制不住的脸红。


罗恩和赫敏已经停下来了对斯莱特林的“批斗会”,赫敏傻笑地看着你们两个互相红着脸坐在一起,罗恩傻笑地看着赫敏。


随着第二项项目来临,你和赫敏被麦格教授叫走,两人在她的办公室门前晕了过去。


你醒来就看见一只人鱼离你很近,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天哪,一定要让哈利看看他喜欢的人鱼公主长什么样子,想到哈利惊讶的眼神,你又呛了一口水。


一定很精彩。


面前的人鱼对你仿佛很熟悉,伸出一只爪子摸上了你耳边的伤口。


记忆里尘封的笔记本终于打开,那个悲伤结尾的童话故事有了另一个版本。


人鱼公主走向海岸与人类相爱并诞下了孩子,但是人们的偏见与恐惧还是害死了她,只留下爱人带着孩子东躲西藏。


你仿佛看到了那条人鱼流尽了眼泪看着爱人和孩子逃走,她害怕自己的孩子面临和她一样的道路,唯有乞求上帝放过她可怜的爱人和孩子,让她一人承担着后果。


百年之间人鱼的血液已经逐渐淡化,上帝残忍地拒绝了她的恳求,像是诅咒一样,诞生的每一个女孩全部被上帝剥夺了声音,大都抑郁而死。


面前的人鱼被哈利推开,哈利抱起你,一边躲避人鱼的攻击一边向芙蓉的妹妹游去。


哈利焦急地解着芙蓉妹妹身上的海草,没能注意到一条人鱼游了过来。


哈利在他发出攻击的时候下意识挡在了妹妹的面前,鱼鳃草的功效同时也消失了。


你回过神来,掏出随身携带的小道具把周围的人鱼赶走,连忙游到哈利身边 。


你焦急地拍了拍哈利的脸,他一直昏迷不醒,鱼鳃草的功效已经没了,他会死在这里。


情急之下你吻了上去,给哈利渡气。


哈利慢慢醒了过来,看见你刚刚离开的样子脸瞬间红透。


他看着你耳边的伤口处逐渐长出鱼鳃,双腿也变成了尾巴,惊讶地呆愣在那里。


        “哈利”你拽了拽他“你害怕我么?”


哈利立马摇了摇头“不,不是害怕,我是太惊讶了。”


“你是人鱼公主么”哈利摇了摇头“不,我,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那样来学校。”


“而且你现在可以说话了。”


“你可以理解为家族遗传病,只能由真爱之吻解决。”


哈利同手同脚地游过去把芙蓉的妹妹救了出来,你费了好大劲将自己恢复原状。


赫敏看见你们上来立马冲了过来,用一个大毛巾将你们两个裹住“你们怎么用了这么久,我差点以为你们两个都要死里面了。”


赫敏推了哈利一下“你那么想和人鱼见一面么,死都死一起。”


你看着赫敏即将崩溃的眼睛,抱住了她,摇了摇自己的身子,又拍拍她的背。


“你每次都这样撒娇”赫敏抱住你的力道又紧了紧“下次不会这样轻易放过你了。”


你每次都这样说。


夜晚,你和哈利悄悄从庆功会上逃出来,来到黑湖边上。


你跳进黑湖变成了人鱼的样子 ,黑湖里那几只丑陋的人鱼也游了上来。


人鱼在时间这条长河里前进,渐渐地他们已经产生了变异,和传说里的美丽人鱼大相径庭

只是人鱼间一直流传着一道使命,找到公主的后代,并带它回到自己的家乡。


人鱼一个接一个地潜入黑湖,你回头看了一眼哈利“哈利。”


“怎么了?”


“你希望我走么?”


“你不留在这么”


“底下有个通道,通向海洋。”


哈利看了看被湖风吹的倒向他这边的小草,抬头就能看见月光照在你身上。


哈利眨了眨眼睛,鼻子一酸“我尊重你的选择。”


你看了哈利一会儿,转身潜入黑湖。


哈利紧紧握住自己的手,几乎把自己的手指捏断。


曾经迷失在人类世界的人鱼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失去的声音终于回归,她终于可以向自己喜欢的男孩倾诉爱意,为他唱响爱的旋律。


面对眼前未知又黑暗的湖底,她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所,而湖面那双绿色的眼睛,才是她真正的港湾。


哈利看着你再次出现在面前,渐渐红了眼眶。


“抱,抱歉,我太高兴了”哈利摘下眼镜擦了擦泪“我以为可以和你跳一支舞,我就已经很满足了,但我不想你离开。”


你按下他准备戴上的眼镜,慢慢在他的鼻梁上盖了个轻轻的印记。


“哈利,等一切结束,你陪我去看看我祖先的故乡吧。”


“我们可以有一场人鱼的婚礼,我还没有见过人鱼的婚礼。”


“小天狼星一定很感兴趣。”


“我们三个,以后可以住在一起。”


“哈利,你不是孤身一人,我们永远陪着你。”


哈利,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未在意过自己的是否会说话,直到遇见你,我才有了想向你表达我的爱意的想法。


我一直想亲口告诉你,我的心里在想些什么,还不是通过冷冰冰的文字。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