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阿

出坑,被踹回来,出坑,被踹回来

没人比我更爱你(乔治篇)

真兄妹骨科预警

个人xp产物,一些年龄和设定不要过于认真

各位看个乐呵

大概就是一些小片段,都是些随笔,高三实在太忙了,想写长篇都没有精力

——————

01

你是韦斯莱家最小的孩子。


也许是因为早产的缘故,你比其它兄弟姐妹要娇小,也更安静一些。


当其它人在山上骑着扫帚练习魁地奇的时候,你在一旁放哨并翻着一本魔药课本。


当你收到猫头鹰的时候,莫莉慈爱的摸了摸你的头“说不定小格温会是我们家第一个拉文克劳呢。”


大家都在一起讨论起了你会去哪个学院,弗雷德拉着你教你怎么整蛊斯莱特林的“老蝙蝠”。


“不过我想你不会需要,小格温一看就是个守规矩的小正经”弗雷德捏了捏你的脸“说不定真的是个拉文克劳”


“就算去了拉文克劳,魁地奇也要给哥哥加油知道么,不然就让小格温变成金丝雀跟我们待一天。”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里,乔治看着你剩了一大半的晚饭,悄悄把自己吃完的盘子和你调换了一下。


在你看过来的时候,向你做了口型“不想吃就不吃”


韦斯莱家的孩子实在太多了,多到莫莉不能照顾每一个的情绪。


唯一的女孩子金妮有自己的烦恼,还要忙着功课和魁地奇的练习,这个女孩想要将来进校队。


你实在不好意思再打扰她难得的休息时间。


弗雷德太坏心眼,总会拿你的小秘密威胁你吃胡萝卜,罗恩太不懂女孩子的心思,剩下的四个哥哥,除了乔治以外,全都已经毕业有了工作,和你有了太大的年龄代沟。


乔治就成为了你的专属树洞,他也可以第一时间察觉到你情绪的不对劲。


晚上,乔治悄悄地背着弗雷德起来,小心翼翼地溜到一片空地上。


他的小姑娘披着金妮换下来的格兰芬多校袍,在漫天星河下扔着小石子,湖面随着她的动作泛起阵阵涟漪,一如乔治的心。


乔治坐到你身边,捡起一块石子和你一起扔了出去,两颗石子交互着跌落湖中。


“我想去格兰芬多。”你闷声说道。


“格温”乔治摸了摸你的头“真正分院前没人会知道自己去哪儿。”

“说不定你去了斯莱特林呢。”乔治开玩笑说道。


“这更糟糕了。”你抓紧了自己的衣角,呼吸不自觉的加重起来。


乔治起身单膝跪在你面前。


他太高了,高到哪怕是现在这种骑士一般的姿势,你也仍需仰望他。


你突然想起金妮给你的信“弗雷德乔治虽然很让人抓狂,但他们确实很吸引女孩子,整个学校里又有不少人喜欢他们。”


“弗雷德和我们队的安吉丽娜在一起了,不知道乔治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


“不过我感觉乔治也快了,上次我见他买了知更鸟手链呢。”


你的呼吸不仅急促起来。


是啊,乔治迟早会恋爱的。


乔治抬起你的脸,轻声说道“格温,你不用太在意分院结果的。”


“无论你去了哪个学院,你都是我的妹妹。”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会是格兰芬多。”


“为什么?”你抬头看着乔治,又小心地挪开自己的视线,装作在看脚边的花。


“你可是我的妹妹,是个韦斯莱。”说着,乔治给你带上了一个知更鸟手链。


“我注意到最近霍格沃兹很流行这个,几乎每个女生都有,弗雷德也给安吉丽娜买了这个,我就给你买了一个。”


“别人有的,我的小妹妹也要有。”


你一把扑进乔治怀里,用力抱住他,想把他融进自己的骨血里。


但你们本就是兄妹,你们骨血早就融合在了一起。

“你也会谈恋爱么?”你小心地问到。


乔治笑了笑“我还没打算,小格温这么依赖我,我结婚了你怎么办。”


乔治摸了摸你的头发“我们的兄弟姐妹太多,没办法每一个都照顾到。”


“格温,我很高兴妈妈生下了你,你让我有了当哥哥的感觉。”


金妮太独立,罗恩是他们恶作剧的对象,你娇小又粘人,让乔治无处安放的保护欲有了用武之地。


“不管怎么样,格温,相信我。”乔治看着那头和他一样火红的头发“没人比我更爱你。”

02

校长办公室里,你站在一旁不敢说话。


斯内普看你一副鹌鹑的样子,嗤笑了一声“韦斯莱小姐怎么了,刚刚和人打架的时候真像一头狮子。”


“现在是怎么了。”


“好了,西弗”邓布利多转向你说道“孩子,来点糖么?”


你摇了摇头。


“我想,同学间有冲突是很正常的,而且韦斯莱小姐的身体不是很好,你可以先回休息...”


       “是啊,身体不好,不好到把一个比她大两岁的男生肋骨都打断了。”


“明明是他先骂乔治鼬鼠的”你小声嘟囔道。


斯内普还想说些什么,被邓布利多制止了。


“好了,西弗,去上课吧”邓布利多看向你“我和韦斯莱小姐谈谈。”


在斯内普出去的那一刻,一旁的分院帽开口说道。


“哦,我记得你,韦斯莱,又一个韦斯莱小姐。”


“你和你的兄弟姐妹完全不一样。”


“我们,有什么不一样呢。”


“你对知识有很强的渴求欲,你对学识的追求很有野心。”


“你应该是个拉文克劳的”


“但您把我分进了格兰芬多。”


“是的,你对知识的渴求让你有非凡的勇气,顺便一提,我听说你夜游闯禁书区的事情了,你对朋友,对家人的爱,让你也有非凡的勇气。”


“所以我把你分进了格兰芬多。”


       分院帽可不会告诉你,分院开始前,大名鼎鼎的韦斯莱双子,对分院帽开始了威胁。


“如果你不能把格温分进格兰芬多。”


“我就把你丢进禁林里,我想蜘蛛会很好奇自己是什么学院的”


“是我们,乔治。”


但你是个完全的格兰芬多,分院帽不需要昧着良心给你分院。


还算其中一个有眼力见,带着几百年没逛过学校的分院帽在学校里转了一圈。


“以后还会请你帮忙的,破烂帽子先生。”


“放尊重点,小鬼。”

03

天知道黑魔法防御课是不是被下了诅咒,每个老师的任期都没超过一年。


乔治看着眼前鼻子上戴着红球,头上带了一顶小丑假发的妈妈,发出了一声幸灾乐祸的声音。


“我要告诉我妈妈,弗雷德。”


“得了吧,乔治,你是被马尔福传染了么?”


“我打赌你的博格特是你也被打了屁股,还是被爸爸妈妈一起。”


“但起码我不会左右不对称。”


乔治说着,向前迈了一步,看着眼前装着博格特的柜子。


他挺好奇自己的博格特是什么。


也许是斯内普拿着不及格的成绩单,如果真是这样,乔治低头想到,我可以把他变成有着妈妈同款衣服的莫莉.西弗勒斯.斯内普.韦斯莱。


面前的博格特安静了下来,一双手推开了柜子的门。


乔治身后的弗雷德愣在了那里。

是小时候的你,哭着要莫莉抱,过了一会儿,变成现在的你,你哭着说了句“你真恶心,乔治。”


最后变成了你倒在血泊的样子。


乔治握住魔杖的手在发抖,但还是念出了那句,滑稽滑稽。


博格特变成了你穿着格兰芬多的校服,笑着叫他乔治的样子,然后你变成了无数的知更鸟,围绕在乔治身边。


乔治小声的呢喃到“我确实恶心。”


你刚结束一趟课,抱着书从教室里走出来,就被乔治抱进怀里。


他力气大到想要把你融进自己的血液里。


你的书散落在一地,摊开的笔记上,知识点上混杂着乔治的名字。


弗雷德悄悄把那一页盖了过去。


       “格温,有的时候我在想,你不是我妹妹就好了。”

       “?,不至于吧,我做了什么么”


       乔治拥抱你的力量紧了又松,松了又紧,最后化成一句叹息。


       “幸好我们是兄妹”乔治看着你的头发,火焰早已经将他的心燃烧殆尽,他的小知更鸟也已经可以脱离巢穴了。


        幸好我们是兄妹,我们不需要结婚,就可以有一样的姓。


       如果 我们不是兄妹就好了,不然我连担心你这种事,都不能开口,生怕有人察觉到我别样的心思。

彩蛋是假如乔治带着妹妹后给莫莉写的信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